さちば、古い光陰よ.
再見,舊時光。

唯希°

我的相片
刁蠻任性、被寵壞的蠢孩子。
青春一去不復還,每天只有一次清晨。

我抱著浮木,在茫茫大海中期待一葉小舟出現。

8.08.2016

花總會開的呀。

2016年8月6日的午後,坐在車子里拍下車前的這麼一棵樹。我無從確定它是什麼樹,並且對於它會開花這件事,感到有些小驚喜,覺得生活似乎更為美好了些。

現在是農曆七月吧,中學對面也有一排樹,每逢農曆七月便會開花,似乎有點詭異。然而沒有人告訴我它們是什麼樹,它們為何開花,又為何在七月開花,只說好邪呢。

但生活中有太多無解的事情了,所以,你又在煩惱著什麼呢?

現在是大一的第一學期,才過了僅僅10個星期,就又改變了對未來的想法。當初為什麼會選擇來這裡呢?這依舊是個有趣又值得思考的問題呢。

然而這十周內最大的發現是,原來我是“女性主義者”,甚至是個“大(此處需重音)女性主義者”。有生以來第一次被貼上這麼厚重的標籤,是該作何反應才好?

罷了,就靜待花開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