さちば、古い光陰よ.
再見,舊時光。

唯希°

我的相片
刁蠻任性、被寵壞的蠢孩子。
青春一去不復還,每天只有一次清晨。

我抱著浮木,在茫茫大海中期待一葉小舟出現。

8.21.2016

2016年8月21日

我想有時候有些場景總會重疊著發生的吧?比如說那農曆七月開花的樹,又或者那時那刻我們就那樣無所顧忌地坐在路邊閒談。

就是那樣一個夜晚,野狗躺在一邊睡著了,時不時還會發出大聲的喘氣聲,對面有隻貓高雅地躺在一邊,橘紅色的燈光就這樣照在它身上,我們說哎狗狗好蠢哦。

大半夜了還是會有車子經過,Z問欸會不會等下車子突然停下來就把我們擄走啊?大概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吧,有多少輛車子經過了呢,我們也就沉默地看著它一閃而過。

有些物是人非了吧,但我突然想起了中學的某個時期。那時候和錡就那樣無所顧忌地坐在校門口前,天知道我們在幹什麼呢?而天知道我們倆一直以來都在幹什麼?

今年的農曆七月有些特別,大家似乎都沒任何顧忌了,就那樣大半夜地到處抓小精靈,大晚上了一群人聚在mamak檔鼓掌唱國歌。

希望大家都好好的,這大約是最好的祝福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