さちば、古い光陰よ.
再見,舊時光。

唯希°

我的相片
刁蠻任性、被寵壞的蠢孩子。
青春一去不復還,每天只有一次清晨。

我抱著浮木,在茫茫大海中期待一葉小舟出現。

10.23.2014

如果不以世界的正確時間推算,而是以我個人的時間推算的話,‘今天’好像‘說’得有點多了,但其實這些話都是在這一天內不同的時候說的,最接近真實時間的大概就是現在在‘說’的這一個。

我在不定時會有這樣的情況:不停的說、不停地說,直到話說完後就會安靜下來,之後又會突然爆發出來,像是要填補之前的空白,不停地說、不停地說,直到洩氣為止。

但是因為我總在說一些沒有營養的話,所以作文寫得非常糟糕。每一次收到答案卷,我都羞愧得無地自容。

奇怪我的文法怎麼會這麼糟糕呢?

忘了是什麼時候察覺到這件事,那時候感到一股可怕的力量向我襲來,撤離時卻沒有任何特別感覺了。好幾次努力地想要修改,卻發現脫口而出的話還是一如既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