さちば、古い光陰よ.
再見,舊時光。

唯希°

我的相片
刁蠻任性、被寵壞的蠢孩子。
青春一去不復還,每天只有一次清晨。

我抱著浮木,在茫茫大海中期待一葉小舟出現。

4.19.2015

壹。
三月學校假期間和家人一塊到檳城旅遊。站在炎日下,我只想窩在旅店內吹冷氣,看一整天的俗氣喜劇。我睡在軟墊上,位置夾在兩張雙人床之間,舒服得使我不願醒來,仿佛回到小時候,和哥哥們睡在父母的房裡,一起數著零加一等於多少。

在旅行中買了幾張明信片,坐在車里才想起似乎沒有適合的收件對象。送個空白的明信片給人會不會讓人覺得這個人怪怪的?唔,不過漂亮的東西還是獨佔起來好了。

這趟旅行中令母親感到遺憾的是升旗山上的一座路牌不見了。我們一家人曾經在那路牌拍了一張照,現在怎麼找都找不著,哥哥笑說都廢鐵了,還收著幹嘛。

貳。
啊哈,一月立下的願望清單依舊沒達成任何一項,今年果然又是只說不做的另一年。

叁。
上個星期第一次開車,指導教練說話內容快得我無法吸收,到底是要怎樣泊車?下一次的練習是落在下個月呢,父親笑說我學車和考車的速度真慢。

我和母親說,我只想擁有一輛beetle,再坐一輩子的副駕駛座。

拾。
前幾天繳付了學費,這幾天一直以為學號尾數是38,還一直高呼自己這麼三八,連學號也好三八,結果剛剛才發現尾數是48,烏龍搞得太莫名其妙,太三八了。萬幸的是和施伶的學號只相差一個數字,課程安排或許接近,可遲遲無法點進時間表還是有點擔心。

對於即將各奔東西的各位,愿我們平安,健康,并保有一顆椰子般的心。

伍。
老爆炸終於要回歸了,我告訴母親我等了他們三年,等到我中學畢業好幾個月了他們終於要回歸了,母親只是淡淡地說沒錢了,要出來騙你的錢了唄。

是啊母親你怎麼這麼神機妙算呢(´艸`)女兒我就是要拿最後一個月的工資送給老爆炸呢(o゜▽゜)o☆[BINGO!]

陸。
(o゜▽゜)o☆[BINGO!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