さちば、古い光陰よ.
再見,舊時光。

唯希°

我的相片
刁蠻任性、被寵壞的蠢孩子。
青春一去不復還,每天只有一次清晨。

我抱著浮木,在茫茫大海中期待一葉小舟出現。

1.02.2015

Well首先新的一年快樂。

目前正在住家附近的電話店打工,薪水未知,上下班和午休時間並不準時,工作內容輕鬆卻依舊讓我喘不過氣來。十個羅馬數字隨意拼湊成一組數字,我必須小心翼翼地將它們抄寫下,再小心翼翼地輸進手機里。我并不適合數字,每一天都在祈禱自己不會出錯。

1、工作順利。
2、理想成績,理想生活。
3、調音器,Capo,書,電影,相機,靴子。
4、重拾吉他。
5、調整體重。
6、保持短髮。
7、Shake it off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