さちば、古い光陰よ.
再見,舊時光。

唯希°

我的相片
刁蠻任性、被寵壞的蠢孩子。
青春一去不復還,每天只有一次清晨。

我抱著浮木,在茫茫大海中期待一葉小舟出現。

7.06.2014

密碼。

前幾天和朋友們說起了密碼,相比起友人細心的每一個戶口都使用不同密碼,我的密碼無論是在申請任何賬戶,都是一模一樣的12個數字。

那數字包含了想要忘記卻無法忘記以及想要記住無法記起的過去,前七個數字是考小六檢定考試時的編號。已記不太清楚當時考試的情況,只記得那時代言電子詞典的張棟樑的人形立牌(還是那是另外一天?)。后五個數字是曾經使用過的“洋名”,一字一字地使用折疊手機轉換成數字。

後來便開始無止境地使用各種各樣的名字。當時流行起日本名,使用名字轉換器結果得到的名字卻是聽起來較男性的名字,甚至被哥哥取笑了許久,並且小氣地將哥哥的MSN賬號移到黑名單。

結果在多年以後發現一名才貌兼備的女性(是政客還是演員了?),急著想告訴哥哥卻被我不小心忘記了。

現在想起來,發現其實沒那麼重要了?

第一個電子郵箱密碼已經忘記了,而第二個和第三個電子郵箱甚至連電子郵箱是什麼都忘記了,不過似乎與某部動畫的角色有關。

或許我該考慮稍微修改密碼以保安全,但真的行麼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