さちば、古い光陰よ.
再見,舊時光。

唯希°

我的相片
刁蠻任性、被寵壞的蠢孩子。
青春一去不復還,每天只有一次清晨。

我抱著浮木,在茫茫大海中期待一葉小舟出現。

10.23.2014

尖叫著醒來。

我沒有很大的耐心,卻有很強的睏意。

所以我大概醒了兩個小時,小說還沒看完,高數還沒做,杯裡的水甚至還沒喝幾口就想躺在床上睡覺。

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是怎麼醒來的。就是一瞬間的事,像是被人按了啟動的按鈕,電源緩緩流過後就睜眼醒來了。

媽媽說我總是在驚嚇中醒來。

我有好幾次在夢中不停尖叫著,醒來時覺得丟臉,因為醒來時總有尖叫聲殘留在喉間,產生了絲絲錯覺,擔心尖叫會變成夢囈,但很可惜的是夢裡的內容完全不記得,所以我也無法知道尖叫的原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