さちば、古い光陰よ.
再見,舊時光。

唯希°

我的相片
刁蠻任性、被寵壞的蠢孩子。
青春一去不復還,每天只有一次清晨。

我抱著浮木,在茫茫大海中期待一葉小舟出現。

4.23.2014

4月23日 因绝症死去。

我在一點左右醒來後又陷入睡眠,再次醒來時已是三點。我喝著沒有任何甜味的茶和冷冰冰的油條過了一整個小時。

現在五點零三分,作文我才寫了一段呢(〃ノ ω ノ) 【。

這拖延癥到底是什麽時候患上的呢?再這樣下去我肯定哪天會被堆積在一起的工作作業壓扁吧?

哦哦哦~真是愉快呢~

我們要樂觀面對世界,難道不是嗎?

(現在五點零六分了呢(〃ノ ω ノ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